阿湖

叶中心。做饭小号,发文登录,坑慎入。

【韩叶】我暖和,睡我这

   事情发生在韩文清和叶修的第一次面基时。


   叶修这个不靠谱的在火车站接到韩文清之后,也没带着人家去下个馆子或者先去宾馆安顿下来,而是直接拉着他去了网吧,来了几局竞技场。

   打着打着,天就亮了,两个熬了一宿的少年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飞快地在网吧的小浴室里冲了个战斗澡,决定回去睡觉。

   “我说老韩你先在我这将就下吧,你那宾馆离得太远了,我这儿床睡咱俩还是可以的。”叶修打着哈欠,勾住韩文清的脖子就把他往房间带。

   “我睡里面咯,一床被子可以的吧,我懒得去再拿一床了。”叶修扑到床上,滚到里侧,拍了拍床单,对韩文清说道:“快上来,我要困死了。”

   韩文清钻进被窝,规规矩矩地还没躺到一分钟,就突然被叶修伸过来的脚给冰的一个激灵。“你脚怎么这么凉?”

   “天生体寒呗。”叶修嘟嘟囔囔的回答着,又往墙那边缩了缩,“我过去点就行。”

   韩文清盯着叶修有点浅淡的唇色,突然手臂一伸,把叶修揽进了自己的怀里,用腿夹住他冰冷的脚,牢牢地固定住了他。

   “墙那凉,我暖和,睡我这。”

   叶修强撑着撩起一半眼皮,反射性地在温暖源蹭了蹭,说了一句“谢了,老韩。”就瞬间进入了梦乡。

   只剩下韩文清僵硬的不知所措,暖和到都要烧起来了呢。


评论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