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湖

叶中心。做饭小号,发文登录,坑慎入。

【黄叶】心跳

     早上七点,黄少天醒过来,叶修安静的窝在他的怀里,还在沉睡。他轻轻摩挲了一下叶修的眼角,把还残留着的泪痕拭去。满足地盯着叶修称得上乖巧的睡颜和肩窝处的吻痕,他按耐住想要加深的想法,深吸了一口气,趁着自己还能控制之前,在叶修额头上轻吻了一下就赶紧轻手轻脚的起床了。

     叶修是被食物的香味叫醒的,他揉了下眼睛,把被子掀开,然后被自己身上的痕迹吓了一跳。禽兽,他在心里默默念叨了一句。等到叶修换好衣服,腿一迈开差点跌倒,他就不是在心里念叨了,直接愤愤地翻了个白眼“真的禽兽。”

     “媳妇儿喊我干嘛干嘛干嘛,找老公有什么事,需不需要老公倾情提供的洗脸刷牙顺带喂饭饭一条龙的完美服务呀。”黄少天进来是准备叫叶修起床的,结果一进门就听到叶修在骂他,他腆着脸凑上去,知道昨晚做的太过了,只好靠撒娇卖萌来企图蒙混过关。

     “你走开。”叶修把凑过来的索吻的脑袋推开,看都不看那个表面委屈巴巴实则很会得寸进尺的金毛,自己慢腾腾地向洗手间走去,很是严厉的说道“不准跟进来,去餐厅等我。”

     叶修洗漱完走到餐桌旁,无视了那个眼巴巴瞅着他的爱人,但在快速地瞥了一眼,发现对方是跟着他一起喝粥之后,心里的郁闷到底是消了一点。黄少天是谁啊,大名鼎鼎的机会主义者,一看到这个细微的表情之后就立马黏了上去,各种好话不要钱似的张口就来,生怕今晚得滚去睡书房。

     叶修挑了挑眉,看着剑圣大大着急上火的样子,懒懒散散地喝着粥,在用餐结束之后才不紧不慢地来了一句“知道错了?”

     “知道了知道了,老叶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以后我绝对说停就停,绝不贪图享乐!”黄少天一边觑着叶修的脸色一边悄咪咪地靠近他,在看见他轻挑了一下唇角之后,迅速抓住这个机会,一把搂住叶修,蹭了蹭他的颈窝“老叶,我是因为太爱你了,原谅我吧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

     叶修本来就坐着累,既然被搂住了,气也差不多消了,就干脆把全部的重量都放在了黄少天身上,靠在他的怀里,感受着他暖烘烘的体温和剧烈跳动着的心脏。

     “少天大大的心跳怎么这么快啊,”叶修睨着他,“怎么着,这么紧张?”

     黄少天低笑一声,接了叶修的嘲讽,呼出的热气让叶修的耳垂染上一层薄红,“我的心脏,会在一分钟之内说出70句‘我正活着’。但和你在一起时,它会稍微加快脚步,喊出110句‘我爱你’”。



梗源自偶然听到的一首日语歌词,实在找不到歌名了【。】


评论(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