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湖

叶中心。做饭小号,发文登录,坑慎入。

【周叶】就想宠着你

     “小周啊,今天修修就拜托给你了,辛苦你啦。”

     周泽楷看着被塞到他怀里的小孩儿,有点手足无措。叶修的母亲和他的父亲是再婚,叶修这小孩儿就是对方带过来的孩子,虽然他因为工作原因和继母与这个多出来的弟弟并没有太多的交际,但也对这个七八岁小孩儿的乖巧有所耳闻。

     所以,他带着弟弟去工作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吧。

     “cut!小周,你今天状态不好啊!”导演看着显示屏皱眉“你这个地方眼神不对,有点飘啊,是不是压着什么事儿呢。”

     “抱歉。”周泽楷抿了下唇,充满歉意的表情让人一下子就心软了。

     “没事没事,”导演像是受不了似的挥了挥手“休息十分钟,你调整一下。”

    “嗯,谢谢。”周泽楷道谢之后马上就转身朝休息室走去。

     导演看着他明显比往常要快上许多的步伐,诧异地挑起了眉,怎么着,洁身自好的周大影帝,今个儿是终于金屋藏娇了?

     周泽楷推开休息室的门,看见叶修还是安安静静地躺在沙发上睡着觉,轻舒了一口气,叶修不在他的视线里呆着就总是放不下心。

     他轻手轻脚的走到沙发边,打算给叶修掖一下被子,还没碰到呢,叶修就揉了揉眼睛,迷迷瞪瞪的看向了他。

     “唔,哥哥”小孩儿的声音稚嫩柔软,白嫩的脸上有枕着毯子的红印,水汪汪的眼睛被卷翘的睫毛修饰着,因为刚睡醒的原因还蒙着一层薄薄的雾气,这样迷迷糊糊地看着人简直让人心都化了。

     “嗯,乖。”周泽楷的声音本来就低沉性感,放软了之后更是苏到无法直视。他抱起叶小修,给他按下睡翘的头发,整理了一下衣服,本来还想亲手给叶修喂点水,然后被红着脸的叶小修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我可以自己来的,哥哥,小修已经长大了。”

     周泽楷低笑了一声,在叶修喝水的时候单膝跪下给他穿好小鞋子,然后把羞涩的小孩儿一把抱起来“和哥哥一起出去?”

     “嗯。”叶修搂住周泽楷的脖子,脸颊红红的,气鼓鼓地在周泽楷耳边说道“下次小修要自己穿鞋子,哥哥不准插手的。”

     “好,”周泽楷的耳朵被叶修呼出的热气吹的痒痒的,他抿唇微笑,“修修最乖。”

     叶修被夸的有点不好意思,把头埋在周泽楷的脖颈处,然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小手按住周泽楷的脸,快速地啵了一下,小声地说道“谢谢哥哥,”他停顿了一会儿,还是加上了一句“但小修还是可以自己来的。”

     “嗯,”周泽楷微笑的弧度越来越大,他反啵了回去,蹭蹭叶小修的鼻尖,漂亮的眸子里亮晶晶的,“但修修可爱,哥哥想宠。”


评论(1)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