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湖

叶中心。做饭小号,发文登录,坑慎入。

【兴欣叶】下雪天

     陈果早上起床一拉开窗帘,就被外面的一片白茫茫给刺了一下眼睛。“我去!这么大雪!”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杭州人,陈果虽然不至于说没见过雪,但看见这么厚的积雪还是难免有些激动。于是在兴欣的早餐桌上,陈果就想要鼓动大家到外面去一起堆个雪人。

     意料之中的,被拒绝了。

     那不是开玩笑的,兴欣的这群汉子们哪个不是重度宅男,干什么要出去冻死人的堆雪人,是房里空调不够暖还是荣耀不好玩啊。

     “不去不去,老夫年纪大了,经不起寒风的摧残,包子你们这群小年轻去和老板娘玩儿去吧。”魏琛手里捧着一杯热气腾腾的水,眉目在水蒸气的缭绕下显出一种和蔼与慈祥。

     “我也不去,我这儿要陪老叶打荣耀呢,外面那么冷,把我的手冻僵了,谁来和老叶切磋,是吧,老叶。”方锐凑到叶修旁边,暗搓搓的搂住叶修,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老大不去我就不去,”包子把碗一放,扑到叶修身上,直接把方锐给挤走了,非常自觉的忽视了咬牙切齿的方锐大大,很是理直气壮地对陈果说道“我是跟着老大走的!”

     叶修把身上的包子扒拉下来,看着老板娘望着他的充满希冀的眼神,干咳了一声,有点心虚的说“我也……”看着陈果一下子暗淡下来的神情,叶修硬是把剩下的话憋了回去“……挺想出去玩儿的。”

     “好吧,既然都不想出去……?!哎?”陈果话说了一半突然反应过来,瞪大了眼睛惊讶地看向叶修,一阵兴奋之后又突然就开始担心起来,叶修这小身子骨能不能出去哦,外面这么冷,要不还是算了吧,他就留在房里打荣耀也挺好的。

     陈果还没开口呢,刚刚那群义正言辞拒绝的汉子们就非常不要脸的反叛了革命,决定跟随老板娘的英明决定,积极锻炼身体,一起外出堆雪人。

     陈果无语的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们行动力感人的拿来手套围巾帽子大衣给叶修全副武装上,然后拥着他往外走,完全忽视了自己这个活动发起者,可以说是非常不把老板放在眼里了。

     然后不被放在眼里的陈大老板披上羽绒服,拿上一个耳罩快速地追上去,把耳罩给叶修带好,高高兴兴地和大家一起出门了。

     在兴欣众人长达半个小时的努力下,一个巨大且还看得过去的雪人在上林苑的雪地里出现了。

     三个姑娘围着这个雪人兴奋地拍来拍去,等到手机里存够了雪·虽然大但并不是那么重要·人和大·其实只是被顺带的·家和叶·就是不想在镜头里出现的队宠·修的照片之后才心满意足的决定打道回府。

     “老叶,你走路小心点,这边结冰了很……哎呦我去!!”方锐走在前面,一边走还一边回过头提醒叶修小心路滑,结果话还没说完自己就先跪了一波。

     “哈哈哈哈,废物点心你不行啊!”魏琛慢悠悠地缀在叶修身后,看到这一幕,立刻很有队友爱的嘲笑起来。

     “你才不行!”方锐利索地站起身,一边骂回去还一边非常励志的从自己倒下的地方抓了一把雪直直地砸向魏琛的面门。

     “无耻!猥琐!”魏琛躲避不及,被一团冷飕飕击中,那滋味真的是透心凉心飞扬。

     “论猥琐我还不敢再您面前班门弄斧。”方锐躲过了魏琛的回击,叉腰站在叶修身旁得意地笑。

     他倒是躲过了,站在他旁边的叶修可是遭了无妄之灾。

     “枉我平日里对你的细心呵护,”叶修抹了一把脸上的雪,“老魏我看错你了。”

     “敢袭击老大!”包子看到叶修被砸立刻冲了上来,举着大大的一坨雪团子就冲着魏琛丢过去“看我的!老大!我给你报仇!”

     场面因为包子的加入而变得无比混乱,罗辑、一帆和莫凡相继被迫卷入这一场战争,就连一向以冷静自持的安文逸都在莫名的挨了两下之后参与了进去。

     在这群家伙你来我往无比热闹的打了好久之后,突然之间发现

     “哎?老叶呢?”

     遁匿技术哪家强,兴欣战队找队长。

     此时窝在空调房里暖暖和和乖乖巧巧打荣耀的叶修表示——

     不想和这群智障玩。

     我自己玩。


评论(1)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