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湖

叶中心。做饭小号,发文登录,坑慎入。

养孩子的一百种姿势【沐橙幼化 伞修日常向】【一】

     沐橙的学校要举办文艺汇演了,沐橙要上台表演节目。老师要求参演者们在家里换好演出服,盘好头发,免得到学校去了来不及准备。

     叶修和苏沐秋两个宅男对着沐橙一头柔顺的长发发愁。

     他俩都不会扎辫子啊,这可咋整。

     上网查吧。

     在经历了网上一系列盘发教程的洗礼后,他俩毅然决然地叉掉了网页,憔悴地抹了把脸,完蛋,更不会了。

     就在他俩愁眉苦脸,一筹莫展,小姑娘都已经决定自己胡乱弄弄算了的时候,叶修突然灵光一闪。

     “沐橙来,”叶修轻轻扒了几下沐橙的头发,整整齐齐的把它拢在沐橙的后脑勺顶,抓着没松手,然后略有点心虚的开口“沐橙你转个几圈儿。”

     “……”一旁的苏沐秋总算知道叶修要干嘛了,他无语地看着沐橙配合的转圈圈,然后惊奇地发现头发居然真的一圈一圈的盘好了。

     “哈!哥果然是天才!”叶修嘚瑟地冲苏沐秋挑眉,小口气得意洋洋,“还不快把头绳给我,帮不上忙的苏沐秋同学。”

     苏沐秋觉得他这个嚣张的语气甚是欠·艹,但无奈自己没想到这个法子,只能咬牙切齿地忍了下来,毕恭毕敬地把头绳递给了叶修。

     叶修信心满满地开始绑头绳,

     散了。

     “……”一脸纳闷的叶修。

     “……”现在还有点晕的沐橙。

     “啧,还不是得放着我来。”突然扬眉吐气的沐秋。

-----------

     文艺汇演很成功,沐橙的表演很精彩,但因不知名原因自此开始努力地学习扎辫子的技术。

     “我对两个笨蛋哥哥无话可说。”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