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湖

叶中心。做饭小号,发文登录,坑慎入。

【all叶】心机男孩的胜利

     “老叶老叶老叶请起床了起床了!现在还不起你是不是昨晚又熬夜了!我说你年纪也不小了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不要老是糟蹋自己身体,我跟你说现在不注意以后肯定得后悔!要不我搬到你房间来和你一起住吧,还能监督你……!!!!我靠靠靠靠靠靠!你床上怎么有个男的!我还不认识!这男的哪儿来的!我天天这么盯着你居然还有漏网之鱼!起来起来起来!我靠他还抱着你!”

     叶修一脸茫然地被黄少天从被子里连拉带拽地拖出来,脸上还残留着浓浓的睡意。

     “…冷”叶领队吸吸鼻子,委屈巴巴又茫然无措地站在床边,眼神没有聚焦,盖着一层朦胧的水雾,因为困意而意外显得软糯的声音听上去就好像在撒娇一样。

     黄少天飞快地把床上的被子抽下来裹住并抱紧了叶修,确认不会冻着他了之后,这才充满敌意的看向他家领队床上裸着上半身的男人。

     人鱼线,八块腹肌,流畅又充满爆发力的线条。

     很好,没有吻痕。

     在黄少天打量着他的同时,床上的那个男人也在颇有兴趣的看着他。

     “黄少天?”他的嘴角扬起一抹挑衅的笑容,声音却显得低沉又磁性。

     “靠!你谁啊!”黄少天很不爽,他又紧了紧抱着叶修的手臂。“你跟老叶什么关系就爬他的床!他都没和我们提过你,一定是个无关紧要,老叶心软才勉强收留你一晚的那种没什么关系的人吧!我说老叶心软也就算了,你自己就不能有点自知之明,抱个枕头自己滚去睡沙发不就好了嘛!”

     “我和叶修什么关系?”男人低笑一声,眼神眷恋又暧昧的在叶修脸上扫过一圈“叶修,他是……我的主人。”

     “……!!!!”

     主仆play,地下交易,竟然玩的这么大,没想到叶修居然是个攻,纯良的他竟然做出如此震惊众人之事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黄少天震惊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塞满了各种奇奇怪怪的猜想,一条一条的从他的脑内呼啸着刷过去。

     “唔,”叶修打了个哈欠,总算是清醒了一点,他动了一下,没从被黄少天裹成蚕蛹的被子里挣出来。

     叶修无语地看向还搂着他黄少天,“少天大大,大早上的就把我绑起来,干嘛呢这儿,对领队动用私刑啊。”

      黄少天此时还沉浸在刚刚的震惊中,只呆呆地看着叶修,一点儿松开手帮他解开被子的意思都没有。

     指望不上他了,叶修冲着床上的男人努努嘴,“快来,帮我把这只弄走,拯救一下被欺压的可怜前辈。”

     “好的,主人。”男人对叶修露出迷死人的笑容,下了床,紧实的肌肉在走动间显示出强烈的男性荷尔蒙的气息。

     “有人呢,你就别喊我主人了。”叶修有些不自在的嘟囔了一声,显然对这个称呼非常的不好意思,他抻了一下被解放出来的胳膊,很自然地撸了一把男人的头,“就喊我叶修吧。”

     “好,修修。”

     “……”叶修无奈地看了他一眼,也没计较,就直接走进浴室洗漱去了。

     黄少天张着嘴石化地站在一边,目睹了这像是打情骂俏的场景,脑里拉响了十级警报。

      要完!

 


     “所以,以后还要麻烦你们多照顾一下一叶啦。”叶修懒懒地靠在椅子上,手里还捧着一叶拿给他的冒着腾腾热气的豆浆。

     国家队的众人沉默的坐在早餐桌前,面前称得上丰盛的食物激不起他们一丁点儿进食的欲望。

      一叶之秋实体化了,进入现实世界了,和叶修一起睡过一晚了。

     哦。

     个鬼啊!

      黄少天作为最先接受冲击的人,此时反而有些冷静下来了。他抬眸向一叶之秋看去,对方黏在叶修身边,对着叶修各种搂搂抱抱,亲密的姿态让黄少天嫉妒地想发个八百字的朋友圈来谴责一下叶修的喜新厌旧。

     情敌!百分百的!又多了一个!还自带优势!

     一叶感觉到了这股很是灼热的视线,炫耀似的从身后虚虚地环住叶修,挑衅地回望,嘴角的得意让黄少天很想冲上去把他揍一顿。

     结果黄少天还没出手,一叶就先出招了。

     “修修,为什么他们有你房间的钥匙啊,今天早上黄少天闯进来的时候我差点儿就出手了。”

     “我这会儿事有点多,他们老怕我熬夜,就拿了一把备用钥匙说要监督我呢不。”叶修的表情有些无奈,语气倒是很温柔。

     “那以后都由我来监督修修不好吗?他们也不用麻烦,我也不用担心每天早上条件反射地会用却邪伤到他们啦。”一叶的声音放的软软的,可在国家队听来不啻于一道晴天霹雳。

     不!

     “一叶之秋每晚都和领队住在一起不会很麻烦吗?”喻文州迅速反应过来,“不如我去前台多开一间房吧。”

     “喻队说的没错,一叶之秋有很大的可能性会迁就你,不但无法监督你按时入睡,反而会影响到你的睡眠。”张新杰冷静地接过喻文州的话,沉着的语调显得非常有说服力。

     “可是一叶离开主人会难受,会变虚弱。”一叶之秋仗着自己是第一个实体化的卡,开始胡说八道了。

     “你现在的主人不是孙翔么。”唐昊双臂环胸,语气冷漠“你要和孙翔睡?”

     本来还闹哄哄的早餐桌上突然沉默。

     “谁要和他睡!”孙翔被这股沉默给炸了一下,反应激烈,十分抗拒,表现的非常直男“两个大老爷们睡一起恶不恶心啊!”

     叶修瞅了他一眼,没说话。

     孙翔突然反应过来,一叶之秋昨天就是和叶修睡在一起的来着,他这句话把叶修也给骂进去了。

     不!他不是这个意思!和你睡他是乐意的!但和一叶之秋睡不行!

     但是我们翔哥死要面子活受罪,就是不好意思道歉或者改口,只能涨红了一张俊脸,气呼呼的瞪向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可没空理孙翔,他看着自从唐昊说了那句话之后就表现的莫名有点心虚的叶修,心里有了谱。他嘴巴一撇,眼皮一耷拉,声音一压,整个卡带着一股委屈巴巴的气场,开始在叶修耳边卖惨了。

     “修修,”他的声音有点落寞“一叶想和修修待在一起,从一叶被创造开始,一叶最喜欢的就是修修了。”

     国家队冷漠地看着一叶之秋这个心机卡的表演,却无话反驳,非常憋屈,只好把自己的愤怒甩到孙翔这个无辜的二傻子身上。

     看你的账号卡!


评论(8)

热度(3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