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湖

叶中心。做饭小号,发文登录,坑慎入。

【all叶】日子不太好过啊

     为了迎接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到来,为了向世界展示中国选手的风采,为了向社会宣扬电子竞技的正面形象,冯主席在昨天的大会上和领队叶修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单方面谈话,忽略一大堆叶修已经被唠叨过不知道多少遍,听得耳朵都起茧的句子,概括一下,就一个中心点:不可以,说脏话。

     于是叶修回到队里,在大家的午餐间隙,花了三十秒阐述了一下冯主席的深刻思想。

     “明白了没,要做一个五讲四美的新时代好青年知道嘛。”叶修叼着烟,没点燃,懒懒地靠在椅子上,看着围着他的国家队员们。

     “像新杰啊,文州啊,老王啊,小周啊,肖时钦啊,还有两个妹子我是放一百个心的。”叶修说着,倪了一眼非要坐在他旁边和他大腿贴大腿的黄少天,“你是情节最恶劣的知道嘛,好好反省一下你自己。”

     “我靠!老叶你这就偏心了吧,张佳乐孙翔唐昊他们几个不也这样么!你怎么不说他们!就你放心的那几个也不是什么好人!周泽楷在你面前一副乖得不得了的样子,其实他私下里可没人样了!王杰希那个大小眼也是,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好吗?!”

     “领队,黄少天这样已经上升到人身攻击了,很不利于队内团结,我建议取消他一个星期的一对一辅导,以示警告。”王杰希瞥了一眼黄少天,也没生气,只是很平淡地在叶修面前建议到。

     “哇!叶修你看见了,王杰希就是这样心狠手辣的人!你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给蒙骗了!”黄少天一听每日福利要被取消,还一取消就是一个星期,嘴一张就开始怼那个心脏,吧啦吧啦说完之后,还用一种弱小可怜又无辜的小眼神巴巴地看向叶修,企图寻求来自领队的温暖呵护。

     结果呵护没等到,看到了叶修若有所思的神情。

     不会吧!

     黄少天心里紧张地不要不要的,我叶不会真的听了王杰希那个佞臣的谗言吧!

     “王杰希这个提议可以呀!”叶修挑眉看了他一眼,把王杰希那颗闷骚的小心脏撩的扑通扑通地跳,叶修倒是一点儿没注意到,继续以一种小嘚瑟的语气说着“以后你们要是谁说了脏话,我就取消谁一天的一对一辅导,哥这么厉害的辅导可是很难得的哦,错过了就亏大发了!”

     叶修的话刚说完,王杰希就接受到了好几道愤怒的目光。

     虽然和最初目的有点差距,但一下子解决多个情敌也是很不错的事情,他波澜不惊地看回去,嘴角扬起一丝似是嘲讽与挑衅的弧度,把对面那几个容易冲动的年轻人气了个倒仰。

     “我靠!王杰希你!”

     “哎,”叶修用手捂住孙翔的嘴唇,看着唰一下瞬间红了脸的小孩儿,本来故作严肃地语气也添上了点绷不住地笑意“我这儿刚说完你就犯错,肯定是要罚的啊,今天的辅导没你的份儿了啊。”

     “没有就没有!”孙翔梗着脖子,面上一副不在乎地样子,其实心底已经在傻乎乎地冒幸福的泡泡了。叶修用手碰了我的嘴,这四舍五入一下就相当于我俩接吻了!赚了!

     虽然脑补的很幸福,但当日福利中本该占到的便宜还不是没有了。

     虽然以孙翔那种性格根本吃不到正直的领队多少豆腐吧。

     这种巨严格的惩罚让国家队的语言环境迅速得到改善,甚至出现了一些不得了的创作,比如说某一天的乐乐:

     “我日!”张佳乐正爆着手速专心致志打荣耀呢,突然就感受到了来自叶修的视线,他停顿了一下,迅速改口:

     “我日……子不太好过啊。”


评论(1)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