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湖

叶中心。做饭小号,发文登录,坑慎入。

【翔叶】真心话大冒险

     第十一赛季夏休期,孙翔挤出一天时间没训练,在S市的一家娱乐场所和朋友们聚会。饭也吃了,歌也唱了,酒足饭饱思八卦,大家开始搞事了。也不知道是谁开始提议的,真心话大冒险这个古早的游戏被搬了出来,并且在几轮过后不幸地抽中了孙翔。

     “翔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大家起哄。

     “大冒险吧。”孙翔在之前的饭局上被灌了点酒,职业选手的酒量大多都不怎么样,到现在了他还是迷迷糊糊地半倚在沙发上,提不起什么劲。

     “噢~~”抽取惩罚的人露出了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笑容,读出了卡牌上的字“给自己暗恋的人打一个电话,并对他/她表白。”

     “翔哥,不要怂就是上啊!”

     “不能说自己没有暗恋的人啊!”

     在经历了前面几轮没什么爆点的惩罚后,大家对这个卡牌表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巨大热情。

     孙翔脑子还是晕乎乎的呢,被这群损友一激,还真的就把手机拿了出来,拨通了一个号码。

     但听筒里的声音一出,孙翔瞬间就清醒了。

     “喂?”

     孙翔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干了什么蠢事,他下意识地想把通话按掉,结果手机被这群突然爆发了超越职业选手手速的大猪蹄子们给抢了过去。

     “翔哥别挂呀,打都打过去了。”朋友们按住话筒,一边小声起哄还一边对孙翔挤眉弄眼。

     职业电竞选手的听力惨遭低估。

     “你们是孙翔的朋友?玩什么呢?真心话大冒险?”电话另一端的叶修靠在椅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还不停地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大家静默了一瞬,显然是没想到瞬间就被识破了,于是只能尴尬地哈哈哈几下,把手机还给了孙翔,“是啊是啊,玩儿大冒险呢哈哈…”

     孙翔接过手机,声音有点沉闷,“那我先挂了。”。

     “哎,打都打过来了,干脆把惩罚完成算了,省的你还再打一个。”

     大家眨了一下眼睛,突然想起惩罚的内容,憋住兴奋冲孙翔低声呐喊“翔哥别怂!幸福就在眼前!万一成了呢!快点告白啊!!”

     职业选手的听力再次惨遭低估。

     孙翔脸一僵,生无可恋地看着面前的一群猪队友,心想完了,好不容易才在世界赛期间改善了和叶修的关系,这一出过后,别说关系怎样,以后叶修还见不见他都悬。

     电话两端都沉默了好一会儿。

     孙翔抱着这是最后一通电话的心思,僵硬地干坐着,听着对方越来越慢的键盘敲击声,直到最后沉寂,只剩浅薄的呼吸。

     孙翔扯了一下嘴角,刚想说算了,听筒里却突然传来了叶修带着一点笑意和揶揄的沙哑声音,夹杂着微弱的电流,居然显得有点温柔,瞬间点燃了孙翔逐渐灰暗下去的眼眸。

     “翔哥,你不说真心话,怎么让我为你大冒险啊。”


评论(11)

热度(2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