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湖

叶中心。做饭小号,发文登录,坑慎入。

【王叶】十厘米的爱人·上

     王杰希和叶修是很好很好的竹马竹马,好到幼稚园睡在隔壁床,小学坐在隔壁桌,中学分在隔壁班,甚至在大学,明明不是一个专业的了,都莫名其妙的分在了唯一一个剩下的双人寝室。

     好到,王杰希都对叶修产生了一点非分之想了。

     可惜对方是个直男。

     王杰希睁开眼,看着宿舍天花板,有点无奈的叹了口气。他把昨晚梦到的旖旎画面从脑子里赶出去,悄摸摸地起床溜到卫生间里,销毁罪证。

     王杰希洗漱完,推开卫生间的门,一眼就看见了叶修空荡荡的床。

     不应该啊。

     王杰希皱了皱眉,今天上午没课,叶修不可能这么早起的。

     出去有事了?还没和他说?不会自己偷偷谈了个女朋友吧?

     越想越难受,王杰希端起桌子上的凉水就往嘴里灌。

     “王杰希!王杰希!王大眼儿!!!”

     王杰希耳边传来了一阵微弱细小的声音,很像叶修。

     他的眼睛往声音传来的桌子上扫了一眼,嘴里的水瞬间就喷了出去,正好浇了桌子上的小人一身。

     “叶修?”王杰希不可置信地看着一屁股蹲儿坐在桌上,浑身湿哒哒的小叶修,“这什么玩意?黑科技?”

     “屁!王杰希你给我拿个布来!”叶修抹了一把脸,气鼓鼓地看着王杰希“你离我远点儿,本来就大小眼儿,放大之后更可怕了。”

     王杰希还处在懵逼状态,根本没听清对方说了什么,甚至还伸手戳了一下小叶修软乎乎的肚子。叶修本来就摇摇晃晃的,被这么一戳直接躺下了。

     “呵。”王杰希看着一副生无可恋状呆滞望天花板的小叶修,轻笑出声。

     “你还笑,”叶修不可置信地瞪了一眼王杰希,小小的一只却一点威慑力都没有“我都成这样儿了,你还欺负我?”

     “抱歉,”王杰希从衣柜里拿出来一条干净的毛巾,轻轻地把小叶修包起来,他看着完全被他捧在手心的叶修,手痒的又控制不住轻戳了一下叶修胖乎乎的小肉脸,又仿佛什么都没做似的,坦荡荡地直视着叶修疑惑的眼神。

     手感完美。

     王杰希表面正经的一塌糊涂,内心却已经要荡漾地飞起来了。

     他用毛巾轻轻擦着叶修的小手手,貌似严肃地提议道“你衣服都湿透了,脱下来我给你洗一下,然后拿吹风机吹干了再穿上吧,不然很容易感冒。”

     叶修想象了一下自己感冒之后抱着和自己差不多大的药丸往嘴里塞的画面,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寒颤,迅速地开始扒黏在自己身上的湿哒哒的衣服。

     王杰希本来还抱着点不可告人的小心思,但是看到叶修打了个哆嗦之后,担忧地皱了下眉,先拿玻璃杯倒了杯热水,然后又取了块毛巾包在玻璃杯上,把剩余的部分团成一个小垫子。

     小叶修已经光溜溜地站在桌子上了,王杰希赶快把小叶修拢起来放到毛巾垫子里,掖起一角给他盖上,“怎么样,玻璃杯里的水会烫到你吗?”

     “温度正好,”叶修眯了眯眼,脸颊被热气烘的染上了红晕,看上去软乎乎的,他语气小满足地夸奖“老王可以啊。”

     “暖和就行,”王杰希提溜着小衣服进了卫生间,一边贤惠的搓衣服,一边和叶修说话“衣服干了之后,你得和我一起出门啊,你这样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呆着。”

     “知道了。”叶修缩在毛巾里昏昏欲睡,懒懒散散的应了一声。

     “我说的你听见没?”王杰希从卫生间里探出头来,手上还滴着水,皱眉看向叶修的方向“这事儿没得商量啊。”

     “听见了听见了!”叶修扯着嗓子喊,然后又自己嘀嘀咕咕的叹气“变小之后连声音也小了,交流不方便,走路不方便,玩儿游戏也不方便,哎。”

     过了没一会,王杰希就拿着被吹干的衣服过来了,他把衣服放在桌上“要我帮忙吗?”

     “不用不用,”叶修疯狂摇头,刚想光溜溜的站起来呢,被这话问的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他看向盯着他的王杰希,不好直接说出口,于是找了个借口想把他先支走“咳,那啥,王大眼儿,我想喝水了,能帮忙找个我能喝的杯子吗?”

     “我去找找看。”

     叶修松了口气,错过了王杰希转身时眼里闪过的笑意。等到王杰希大概是看不见他这儿了,叶修动作迅速地站起来,把手伸向自己的衣服,结果突然看见了自己的内内,叶修一下子就燥红了脸。

     他怎么就忘了还有个内裤!

     当代大学生!

     居然让室友洗内裤!

     可还行!

     叶修飞速地把衣服往身上套,但只要一想到自己的贴身衣服被王杰希洗过,就总觉得哪哪儿都有点奇怪。

     王杰希没拿杯子,拿了个吸管回来了。

     他看着整个都红彤彤的小叶修,眼里的笑意更深。

     “没找到合适的杯子,用吸管喝行吗?”

     “行行行,没问题,”小叶修本来只是找个借口,没打算喝水的,结果这时候却觉得有点口干舌燥,他抱住王杰希递过来的吸管,用力的吸了一口。

     没吸上来。

     小叶修有点尴尬的砸吧了一下嘴,深吐了一口气,然后含住吸管,更用力的吸了一口。

     还是没喝到。

     小叶修舔了一下嘴唇,偷瞟了一眼刚刚一直没好意思看的王杰希,发现这货憋笑已经憋得快要撅过去了。

     “王大眼儿!”

     王杰希连忙板住脸,看着气鼓鼓的小叶修,一个没忍住,还是扬起了嘴角。

     他用手按住吸管,在压强的作用下,吸管里好歹也存了一些水,他把吸管提起来“先这样将就一下,一会儿出去了给你买个小点儿的瓶子。”

     小叶修纠结了一会儿,还是把嘴凑了过去,王杰希配合叶修喝水的速度,一点点的松手,让水一点点的流出吸管,总算是投喂成功了。


评论(5)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