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湖

叶中心。做饭小号,发文登录,坑慎入。

【韩叶】弱点

   韩文清刚从训练场回来,一推开门,就察觉到了房里的另一股气息。

   这世上能不知不觉闯进霸图军统领房间的可没几个,但这么没脸没皮,偏不走大门的,怕是只有一人。韩文清一点儿没警戒地往内间走去,果然看见了一点不把自己当外人,懒懒散散倚在他床上的家伙。

   “你来干嘛?”韩文清撇了他一眼,拿起桌上的茶水就往嘴里灌,大汗淋漓,喉结上下滚动的样子散发着强烈的男性荷尔蒙气息“被嘉世赶出来无处可去了?”

   “是啊,所以这不来投靠你了嘛。”叶修依旧像是没骨头似的靠在床上,语气一如既往的懒散,和往常似乎没什么区别。

   韩文清手一顿,扭头皱眉看着叶修“一叶之秋和却邪呢?”

   “留给他们啦。”叶修捏了一下手指,像是想要点支烟。

   “嗤,”韩文清嗤笑了一声,杯子砰的一声磕在桌子上“净身出户,你可真行。”

   “我说老韩,你可别想着给我报仇啊,好歹也是我一手拉起来的,可经不住你们霸图这一帮糙汉子折腾。”

   “谁要给你报仇,”韩文清冷笑一声,坐在桌子前,直视着叶修的眼睛“以后去干什么?”

   “当个游侠?”叶修笑了一下,“太累啦,休息一年再回来。”

   韩文清沉默的坐在原位,没出声,只静静地看着他。

   “怕了吧,”叶修起身坐到韩文清旁边,一只手支着下巴,笑咪咪地看着他“趁着我不在的这一年加油拿个榜首吧,我一回来,那演武的头筹肯定又是我的。”

   “大言不惭。”

   “我说老韩呐,就你这性格,都被摸透了,”叶修自己还没着落呢,就开始指点起他这个十年的老对头了“横冲直撞的,可是一个巨大的弱点。”

   “能改的叫缺点,改不了的才是弱点。”韩文清看着叶修没心没肺的样子,罕见的叹了口气,他半倾起身子,常年练武而起了厚厚一层茧的手抚上叶修白皙的脸庞,让叶修感到略有点轻微的刺痛和酥麻。

   他瞪大眼睛,听到了这么多年来,可以算得上是唯一的一句情话:

   “只有你,是我唯一的弱点。”


评论(3)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