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湖

叶中心。做饭小号,发文登录,坑慎入。

【all叶】【韩叶】脸嫩

   骄阳似火,八月的天气还是热的感人。


   叶修丧气的从开了空调的办公室里走出来,被扑面而来的热气糊了一脸之后,又立刻缩了回去,根本不想踏出迎接阳光洗礼的第一步。

   “不行,我的娃儿们还等着我呢。”叶修站在门口,给自己打气,痛苦的看了一眼被热气蒸腾的连空气都扭曲了的远方,英勇就义似的闷头扎进了室外。

   “老叶老叶!我们在这里!快来快来!”

   叶修刚走进军训场,就听见了黄少天那催魂儿似的喊声,他走过去,轻敲了一下黄少天的脑门“喊什么老叶,没大没小的。”说完也不等黄少天继续开口,转头看向这自己班上的这群水灵灵的崽子们“一会儿教官就来了,你们昨天训的咋样啊,先站个军姿我看看?”

   “哇,老叶我和你说,昨儿你没在,那是没看见,我们教官可凶了,长得跟个黑社会似的,”方锐一边开始站队形,一边嘴不停的开始叨叨“要不是我们如此优秀,指不定被摧残成什么样呢。”

   “哟,这么辛苦呢”叶修很不走心的鼓了鼓掌“给你们打call。”

   “wuli古董修居然会打call,厉害厉害。”

   大家纷纷捧场的夸奖。

   “别贫了你们,”叶修看着被太阳晒的脸蛋红扑扑的小花朵们,“快着点儿,站好。”

   叶修绕着方阵转了一圈,看着这群略有些掩饰的矜骄,但还是透露着‘快来夸我’气息的小崽子们,眉一挑“不错是不错,但你们这种我很棒的感觉能不能收着点儿?”

   “事实啊。”喻文州微笑。

   “哎哟嘿,”叶修被逗笑了“你们这幅天上地下我最棒的自信是打哪来的啊?没看见你们面前还站着一个我么。”

   “咦~~~”大家很有默契一起嘘出声“打哪儿来的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嘛!”

   叶修眼一瞪,正准备做个军姿示范,好好杀杀这群小朋友的锐气呢,屁股上猝不及防就传来一股巨大的推力,直接把他给踹进了队伍里。

   一声严肃低沉又略耳熟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滚回去,站好!”

   叶修一脸懵逼的回过头“老韩?!”

   韩文清本来杀气腾腾的脸闪过一丝错愕,叶修一看就明白怎么回事了,他拍拍屁股上的脚印,揶揄的笑道“我说老韩,一来就给要合作的班主任一脚,眼神儿不行啊你。”

   “啧,”韩文清本来还有点尴尬,被叶修这么一打趣,只剩下了无语,他看着叶修这么多年一点没变的小嫩脸,直接上手掐了一下“抱歉,把你当成学生了。”

   “你道歉就唔好好道歉,”叶修拍掉韩文清的手“当着我崽子们的面呢,别闹我。”

   韩文清看着这群眼神喷火的学生,结合他们昨天对班主任的各种吹嘘与肖想,在心里冷笑一声,故意拍了一下叶修的屁股“你去树荫下面等着,我要开始训练了,一会儿休息的时候再找你。”

   “行吧,”叶修转身,对着他自认为可爱又乖巧的学生们嘱咐道“知道教官是老韩我就放心了,你们别看他长得凶,但其实人还是可以的,跟着他好好学啊,我就指望你们再给班级捧个奖回来了啊。”

   “交给我们吧,老叶!”

   等到叶修走远了,双方的气氛就瞬间剑拔弩张起来。

   嘁,老男人一个,提前认识又有什么用,老叶现在还不是最关心我们。

   啧,小屁孩一堆,毛还没长齐就想叶修,半个月军训还操练不死你们。

 

   啊,除了叶修,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


评论(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